陆灵儿

热爱旅行,阅读,欧美电影电视剧,英伦控,福尔摩斯粉,13年魔戒粉,19年Pippo粉,21年意粉,新晋德国粉,米兰球迷。关注K12及儿童教育,财经动态。

#夜探海鹫酒吧#
在大阪的第一晚可以自由活动,自己坐JR线根据前人攻略,摸到了Seeadler。虽然位置就在旺地心斋桥附近,但这个小楼不太起眼,开着google和百度地图在附近转了三圈才发现,海鹫就在8楼一个单元。非常小的一个地方,除了饮料价格外,另收500日元作入座费。
这是个bar所以不提供餐食,双璧的调酒有两款,都是成对出现,只不过贵一点的是高脚杯的鸡尾酒,便宜300日元的是威士忌🥃。双璧剧情已经够一言难尽,绝对不去喝那杯米达麦亚都没赶上的酒。
蓝色的看起来酷酷的,喝起来很口感很好,不由得喝快有点微醺。红色的调酒看起来好看,初始以为是红莓酒,但喝起来却在甜里带有一点苦涩。调酒师实在太懂。😥
卡片都是非卖品,新旧两版双璧的卡片对比,我还是更喜欢老版的罗帅,对新版的米帅适应度不错,新版的罗某就……
最惊喜是在这里喝酒竟然有双璧的虾饼条送?一种香脆可口的食物,还有杨的,唯一的服务生女孩见我吃掉了杨,还专门给我加了一条。凑齐双璧和杨的我心满意足地打卡后离开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